新華網 正文
葉門邊境發生交火至少48人死亡
2017-08-06 23:23:5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8月6日電(記者陳霖)亞丁消息:葉門軍方6日透露,過去三天內,政府軍和胡塞武裝在葉門西部與沙特鄰近地區交火,造成至少48人死亡,其中包括31名胡塞武裝分子和17名政府軍士兵。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軍方官員告訴記者,政府軍3日在多國聯軍空襲支援下,開始向胡塞武裝在距離沙特邊境省份吉讚不遠的紅海港口城市米迪市的軍事據點發起攻擊。

  他説,政府軍在據點內發現了數十具胡塞武裝成員的屍體,同時抓獲數名受傷的胡塞武裝分子。此次空襲摧毀了胡塞武裝在據點內的不少武器。

  據悉,政府軍6日奪下該軍事據點,準備進一步挺進紅海沿岸重要城市荷臺達。

  2014年9月,葉門胡塞武裝奪取首都薩那,後又佔領該國南部地區,迫使總統哈迪前往沙特阿拉伯避難。2015年3月,沙特等國針對胡塞武裝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2015年7月,支援哈迪的政府軍和部落武裝在多國聯軍空中支援下奪回亞丁省。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夢幻荷塘
    夢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墻”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墻”找到了!
    河南濟源酷暑難耐 上百野生獼猴扎堆衝涼
    河南濟源酷暑難耐 上百野生獼猴扎堆衝涼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隊對抗,場面霸氣!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隊對抗,場面霸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439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