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總理會見國家能源局局長努爾·白克力
2017-07-04 23:56:1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7月4日電國家發展改革委副主任、國家能源局局長努爾·白克力于7月4日拜會了巴基斯坦總理謝裏夫。

  謝裏夫表示,巴基斯坦政府感謝習近平主席和李克強總理對中巴經濟走廊項目的關注與支援,願和中方一道共同推動中巴經濟走廊建設。薩希瓦爾電站項目22個月建成投産,創造了巴基斯坦速度。相信隨著中巴經濟走廊能源合作項目陸續建成投産,巴基斯坦電力短缺問題將得到極大改善。

  努爾·白克力表示,國家能源局將全面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不斷深化兩國能源務實合作,堅持“共商、共建、共用”的原則,實實在在地推進中巴經濟走廊建設,使之惠及兩國人民。

+1
【糾錯】 責任編輯: 安國臣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秦嶺藥子梁羚牛成群
    秦嶺藥子梁羚牛成群
    清涼一“夏”
    清涼一“夏”
    “絕壁畫廊”巫山小三峽盡展南國綠意生機
    “絕壁畫廊”巫山小三峽盡展南國綠意生機
    中國“洋女婿”的無現金生活體驗
    中國“洋女婿”的無現金生活體驗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26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