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7年母親節和父親節是哪一天?你可別記錯了
2017-05-10 09:11:41 來源: 新華網雲南頻道綜合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五月有個特別的日子,那就是母親節,你知道今年母親節是哪一天嗎?母親節為5月第2個星期天,也就是説2017年的母親節是5月14日,你可別記錯了哦!

  母親節,是一個感謝母親的節日。這個節日最早出現在古希臘,而現代母親節起源于美國,是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母親們在這一天通常會收到禮物。

  母親節祝福短信:

  沒辦法去修飾那眼神,那樣的愛格外的純,沒辦法去形容那期盼,那份深情永世都念,有辦法的是永生的祝福,祝福偉大的母親節日快樂,永遠幸福。

  沒有一種花可以形容您的美麗;沒有一種珍珠可以比肩您的珍貴;沒有一種語言可以表達我對您的關心。可是我還是要用最樸實的話來問候您:母親節快樂!

  我是從故鄉屋檐下飛出的一只小鳥,每一根羽毛成長都凝結著您的深情撫愛和諄諄教導。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媽媽祝你健康快樂!

  每個人都有一個最愛的地方,那就是家。每個人一輩子都有一個最愛的人,那就是老媽!五月來了,五月的鮮花到了,捧上一束康乃馨,祝您母親節快樂!

  沒有光,花兒不會盛開;沒有水,魚活不過朝夕;沒有你,就沒有我的現在;謝謝你,我最愛的母親。今天母親節,祝福送給你:願你幸福安康!

  把煩惱留下,把快樂給了我;把艱辛留下,把幸福給了我;把操勞留下,把健康給了我;把痛苦留下,把愛給了我;媽媽啊媽媽,祝您節日快樂!

  好了,説完母親節,我們知道父親節馬上也要到來,父親節節日日期因地域而存在差異,通常為每年6月的第三個星期日,2017年父親節是6月18日。

  父親節,顧名思義是感恩父親的節日。約始于二十世紀初,起源于美國,現已廣泛流傳于世界各地。父親節有各種的慶祝方式,大部分都與贈送禮物、家族聚餐或活動有關。

  父情節祝福短信:

  我在你的愛中成長,如今我長大了要用更多的愛來回報你,我最最親愛的老爸,父親節快樂!

  爸爸,您在我眼中總是無所不能,再難的事到您面前,都可以解決。您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捧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爸爸,您的無私付出,兒女們銘記在心,我們會孝順您老的。祝您父親節快樂!

  送你陽光,替你把疲憊蒸發;送你細雨,替你把勞累衝刷;送你流星,替你帶去好夢;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祝父親節快樂!

  年少的青春,未完的旅程,是你帶著我勇敢地看人生;無悔的關懷,無怨的真愛,而我又能還給你幾分,祝父親永遠快樂!

  身在遠方的我一切都好,在我內心的思念裏,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想你的心!祝老爸天天快樂!(完)(圖片資料來源于網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一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廈門晚霞美
    廈門晚霞美
    航拍雁棲湖
    航拍雁棲湖
    “絲路金橋”引遊人
    “絲路金橋”引遊人
    “蛟龍”號眼中的深海生物世界
    “蛟龍”號眼中的深海生物世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11136270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