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東盟呼吁朝鮮半島有關各方保持克制
2017-04-28 17:22:3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4月28日電 東盟各國外長28日在馬尼拉發表聲明,呼吁朝鮮半島有關各方保持克制,不要採取導致局勢緊張升級的行動。

  東盟各國外長在當天舉行的東盟外長會議後發表聯合聲明説,東盟各國嚴重關切目前朝鮮半島日益升級的緊張局勢,十分關注朝鮮半島的不穩定因素對該地區及地區外的影響。

  聲明説,東盟強烈敦促朝鮮全面執行聯合國安理會的相關決議,遵守國際法相關規定,維護國際社會和平穩定。

  東盟同時呼吁朝鮮半島有關各方保持克制,緩和地區緊張局勢,不要採取可能導致局勢緊張升級的行動。

  聲明表示,東盟支援朝鮮半島無核化,呼吁朝鮮半島有關各方恢復對話以緩解緊張局勢,創造維護和平穩定的條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臺春色美
    雲臺春色美
    杜鵑花開
    杜鵑花開
    飛“閱”雄安新區
    飛“閱”雄安新區
    【圖片故事】“飛刀俠侶”
    【圖片故事】“飛刀俠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89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