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坦桑尼亞使館舉辦中企當地員工技能大賽
2017-04-23 11:21: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達累斯薩拉姆4月22日電(記者李斯博)中國駐坦桑尼亞大使館22日在達累斯薩拉姆舉辦中資企業當地員工技能大賽。

  從50余家在坦桑尼亞中資企業中選出的36名坦桑員工,參加了砌墻、叉車、鋼筋捆扎、鋼筋焊接等6個工種的技能比賽,經過激烈角逐,最終有18名員工獲獎。

  中國駐坦桑尼亞大使呂友清表示,加快培育大批具有專業技能的高素質勞動者和技術人才是幫助坦桑尼亞改善基礎設施、推進工業化的重要支撐。

  他説,截至2016年6月,中國共對坦桑尼亞投資66.2億美元,為坦桑尼亞創造了15萬多個穩定的就業機會,有超過35萬坦桑人從事與中國貿易相關工作。一大批中資企業來坦桑投資興業,帶來了坦桑急需的資金、技術和管理經驗,有力促進了坦桑經濟發展和民生改善。

  坦桑尼亞國家經濟授權委員會主席約翰·金古鼓勵獲獎員工加強學習,不斷增強自己的技能,使自己在就業市場中更具競爭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這家書店不賣書 閱讀也可“玩”共用
    這家書店不賣書 閱讀也可“玩”共用
    聖彼得堡體育場上演燈光秀
    聖彼得堡體育場上演燈光秀
    群羊遷徙
    群羊遷徙
    印度:熱浪中的動物
    印度:熱浪中的動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858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