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肯尼亞軍人打死52名“青年黨”武裝分子
2017-04-23 05:13:0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4月22日電(記者金正 盧朵寶)據肯尼亞媒體22日報道,隸屬于非盟駐索馬利特派團的肯尼亞軍人21日在索馬利南部打死52名極端組織“青年黨”武裝分子。

  報道援引肯尼亞國防軍發言人奧烏沃斯在聲明中的話説,肯尼亞軍人在索馬利南部下朱巴州發現“青年黨”一處營地。在炮火掩護下,肯尼亞軍人21日對該營地發動地面打擊,打死52名武裝分子,並繳獲大量槍支彈藥。

  奧烏沃斯説,針對“青年黨”的打擊行動將會持續,直到“青年黨”武裝分子全部被消滅。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襲擊。為徹底剷除“青年黨”,包括肯尼亞軍人在內的非盟軍隊和索馬利安全部隊展開了一係列軍事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尋訪杭州特色書店
    尋訪杭州特色書店
    新疆哈密:山杏花開迎客來
    新疆哈密:山杏花開迎客來
    明斯克愛情故事
    明斯克愛情故事
    大熊貓龍鳳胎寶寶有了新名字
    大熊貓龍鳳胎寶寶有了新名字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56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