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國防部説一名俄軍事顧問在敘身亡
2017-04-21 05:33:0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4月20日電(記者安曉萌)俄羅斯國防部20日發布消息説,俄羅斯軍事顧問謝爾蓋·博爾多夫少校在敘利亞身亡,他被追授國家獎章。

  據介紹,博爾多夫是俄羅斯軍事顧問團成員,負責培訓敘利亞軍人。俄國防部説,敘利亞政府軍守備部隊遭武裝分子襲擊,博爾多夫組織敘利亞軍人反擊,阻止武裝分子攻入生活區,他在交戰中傷重不治身亡。

  俄國防部沒有説明事件發生的具體時間和地點。

  2015年9月,俄羅斯應敘利亞政府邀請開始對敘極端主義勢力進行軍事打擊。2016年3月,俄駐敘利亞主要軍事力量開始撤離,但俄方承諾會繼續保留駐赫邁米姆空軍基地和駐塔爾圖斯海軍基地。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 伊俄土三方舉行敘利亞問題專家級磋商
    據伊朗媒體20日報道,伊朗、俄羅斯和土耳其三方18日至19日在德黑蘭就敘利亞問題展開阿斯塔納和談框架下的專家級磋商。
    2017-04-21 04:31:12
  • 美媒稱應對敘利亞問題特朗普擬“三步走”
    美軍對敘利亞軍事基地發起打擊後,黑莉8日再次變調稱,美國對敘利亞問題的立場仍以巴沙爾下臺為優先考慮。美聯社援引美國官員的話報道,美國國務卿雷克斯·蒂勒森上周訪問莫斯科時,對俄方表示美方希望看到巴沙爾自願離開敘利亞。
    2017-04-18 17:16:4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車展:賓士A級概念車全球首發
    上海車展:賓士A級概念車全球首發
    天舟一號貨運飛船發射取得圓滿成功
    天舟一號貨運飛船發射取得圓滿成功
    谷雨時節農事忙
    谷雨時節農事忙
    鄉村“小京迷”唱京戲 傳承國粹展才藝
    鄉村“小京迷”唱京戲 傳承國粹展才藝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29558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