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土耳其文版首發式在安卡拉舉行

2017年04月18日 05:50:02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安卡拉4月17日電(記者施春 秦彥洋)當地時間4月17日,《習近平談治國理政》土耳其文版首發式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舉行。正在對土耳其進行正式訪問的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和土耳其副總理希姆謝克共同出席首發式並致辭。

  劉延東在致辭中表示,在治國理政的新實踐中,習近平主席發表了一係列重要論述,提出了許多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深刻回答了新的時代條件下中國共産黨和中國國家發展的重大理論和現實問題,集中展示了中國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的治國理念、執政方略和內外政策。《習近平談治國理政》一書已成為國際社會了解當代中國的重要窗口、尋找中國問題答案的一把鑰匙。《習近平談治國理政》土耳其文版的出版,讓土耳其讀者能夠通過自己的語言了解到中國領導人的執政理念、中華民族的夢想追求和中國改革發展的目標任務,有助于加強中土治國理政領域交流,對加深兩國人民相互了解、築牢中土戰略合作關係的根基將産生重要而深遠的影響。

  希姆謝克在致辭中表示,中國改革開放取得巨大成就,在世界經濟政治中重要性不斷提升。《習近平談治國理政》內容豐富深刻,是土耳其人民了解中國政治、發展理念和發展道路的重要窗口,也很好地解釋和展示了近年來中國發展的成就和經驗。土方願同中方加強治國理政經驗交流,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相信這將為土中戰略合作關係帶來新的機遇。

4月17日,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右)和土耳其副總理希姆謝克共同出席《習近平談治國理政》土耳其文版首發式。《習近平談治國理政》土耳其文版首發式17日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舉行。正在對土耳其進行正式訪問的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和土耳其副總理希姆謝克共同出席首發式並致辭。新華社記者施春攝

[責任編輯: 侯強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土耳其文版首發式在安卡拉舉行
當地時間4月17日,《習近平談治國理政》土耳其文版首發式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