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俞正聲主持召開全國政協第五十八次主席會議

2017年03月28日 19:17:09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28日電  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28日下午主持召開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五十八次主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研究並同意全國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重點提案題目和督辦方式。全國政協副主席將參與重點提案督辦工作,帶隊調研,加大提案督辦力度,提高提案督辦實效。

  會議強調,要學習貫徹好兩會精神,重點是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按照全國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及2017年協商計劃等有關安排,有力有序推進全年重大協商議政活動。要積極發揮提案在民主監督中的作用,落實中共中央關于加強人民政協民主監督工作的要求,通過提案提出意見、批評、建議開展監督。要通過重點提案的遴選、辦理、督辦,發揮示范引領作用,做到提得有品質,辦得有實效,更好推動中共中央重大決策部署貫徹落實。

  會議審議通過關于撤銷孔慶平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委員資格的決定,並提請第二十一次常委會議追認。

  全國政協提案委員會主任孫淦、中共中央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張裔炯先後就有關議題作了説明。

  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韓啟德、萬鋼、林文漪、羅富和、張慶黎、李海峰、陳元、周小川、王家瑞、王正偉、馬飚、齊續春、陳曉光、劉曉峰、王欽敏出席會議。

3月28日,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北京主持召開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五十八次主席會議並講話。新華社記者 丁海濤 攝

[責任編輯: 王萌萌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俞正聲主持召開全國政協第五十八次主席會議
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28日下午主持召開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五十八次主席會議並講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71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