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大理至麗江鐵路地震影響區間解除封鎖 列車限速運作
2017-03-27 16:37:5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昆明3月27日電(記者丁怡全)受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漾濞彝族自治縣27日上午5.1級地震影響,昆明鐵路局對大理至麗江鐵路部分區間進行了封鎖。截至目前,鐵路部門已完成地震影響區段的巡查,未發現異常,封鎖區間開通,列車運作限速每小時45公里。

  27日7時55分,雲南漾濞縣境內發生5.1級地震,震中距鐵路最近的大麗線上關站33公里。地震發生後,昆明鐵路局迅速對大麗線大理北至西邑6站5區間進行了封鎖,並對線路設備設施進行全面排查。截至目前,鐵路部門已完成地震影響區段的巡查,未發現異常,封鎖區間開通,列車運作限速每小時45公里。

  27日早晨由麗江始發至昆明的K9608次、K9688次;大理至麗江K9629次;麗江至大理K9620次受到地震影響晚點運作。

  鐵路部門提醒,請需要乘車前往大理、麗江的旅客及時關注車站公告及昆明鐵路局官方微博、微信,以免耽誤出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新華
相關新聞
  • 全國鐵路4月16日調整列車運作圖 廣鐵部分列車有調整
    (記者 郭軍)記者22日從廣鐵集團獲悉,為方便旅客出行,全國鐵路自4月16日起調整實施今年第一階段列車運作圖。深圳地區:深圳北新增往桂林北動車組1對,往深圳坪山動車組1對,潮汕至珠海1對(經深圳北站)。
    2017-03-22 22:03:55
  • 我國鐵路行業首個標準化發展規劃發布
    我國鐵路行業第一個標準化發展規劃——《鐵路標準化“十三五”發展規劃》正式發布。《規劃》明確了“十三五”時期我國鐵路行業標準化工作的指導思想、基本原則、發展目標和主要任務。
    2017-03-03 17:31:00
新聞評論
    韓國檢方申請批捕樸槿惠
    韓國檢方申請批捕樸槿惠
    南昌:櫻花爛漫醉遊人
    南昌:櫻花爛漫醉遊人
    韓國檢方決定申請逮捕樸槿惠
    韓國檢方決定申請逮捕樸槿惠
    “給我點糖吧!”
    “給我點糖吧!”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88112070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