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摩托車突然失控 巴西男子卡車車輪下奇跡生還
2017-12-28 06:45: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巴西一名男子騎摩托車時車子突然失控,撞向一輛行駛的卡車。男子被甩到車輪下,奇跡生還,僅膝蓋輕微擦傷。

  英國《每日郵報》26日援引當地媒體的話報道,這名男子名叫約西克魯·羅德裏格斯,現年42歲,在巴西東北部一座城市當花崗岩切割工。羅德裏格斯20日晚騎一輛摩托車去上班,途中不知何故車子側翻。

  事發地監控錄影顯示,側翻的摩托車猛衝到一輛側面駛來的卡車右方,他擦著車右前方輪子滾進車底下。卡車司機立即剎車,旁邊路人趕緊衝到車底,卻沒發現有人。幾秒鐘後,羅德裏格斯從車底左側跌跌撞撞地爬出來,走了幾步。卡車司機原以為因事發突然,即使自己剎車,羅德裏格斯被撞到車底下也難逃一死,沒想到他竟然能站起來走路,且無甚大礙,驚得一時無語。

  羅德裏格斯是名單身父親,帶著兩個孩子。他説,自己上下班常年走這條路,從沒想到會飛來橫禍。他不敢想像這次如遇不測,家人將怎麼辦。(王鑫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南迪慶:冬季觀鳥引客來
雲南迪慶:冬季觀鳥引客來
中國軍隊2017:打造實戰化訓練“升級版”
中國軍隊2017:打造實戰化訓練“升級版”
年終報道:2017身邊的感動
年終報道:2017身邊的感動
加拿大多倫多遭遇強降雪
加拿大多倫多遭遇強降雪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76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