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臺北101點燈悼念齊柏林 民眾留言表達不舍
2017-06-12 09:38: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1日晚,臺北101點燈悼念齊柏林。圖片來源于東森新聞雲。張一中 攝

  據臺灣媒體報道,《看見臺灣》齊柏林墜機身亡,各界悲痛。11日晚,臺北101于建築物頂冠亮起“看見臺灣”4個字,並于59、60樓的LED出現“看見臺灣 永遠的齊柏林 Green On”字樣。除了看見臺灣等字樣外,原于當晚預定的紫色外墻眉燈,也變成白素色,以悼念這位為臺灣生態努力倡導拍攝的導演。

  臺北101方面表示,過去針對單一個人點燈,僅有在名導演李安第2次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時,用LED燈打上祝賀字樣,這次為史上第2次。“Green On”字樣也出現在《看見臺灣》電影中,符合齊柏林為臺灣生態環境倡導的理念,也期望這理念也能持續進行下去。

  民眾對于齊柏林導演的驟逝也相當不舍,許多網友也留下感性留言,網友表示“一個人的價值不在賺多少錢,而是創造了多少價值”“從此之後只要抬頭,不論天空的顏色,都是齊導的笑臉”“惋惜、尊敬”“除了心痛,更有不舍!願你安息”。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姣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迎接“文化和自然遺産日”
    迎接“文化和自然遺産日”
    暴雨襲南京
    暴雨襲南京
    江蘇南通一處路面發生塌陷
    江蘇南通一處路面發生塌陷
    北京:假日裏的工廠遊
    北京:假日裏的工廠遊
    01016016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30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