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香港迪士尼樂園新酒店開始營運測試
2017-03-14 08:30: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香港媒體報道,香港迪士尼樂園第三間酒店“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將于4月30日開幕,樂園營運團隊將于本周陸續進駐酒店,並進行實地訓練。香港迪士尼度假區行政總裁劉永基13日表示,項目按照開支預算內,如期在兩年多內完成,並指出迪士尼對香港旅遊業前景充滿信心。

  報道稱,“探索家度假酒店”樓高七層,內有750間酒店房。酒店啟用後,可令園內酒店房間數目增至1750間。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姣
相關新聞
  • 香港迪士尼將擴建和增加國際化項目 吸引內地遊客
    香港迪士尼樂園10日向記者提供的資訊顯示,自2005年開園至今,香港迪士尼接待了超過6400萬名遊客,當中主要客源來自中國內地,而廣東遊客是整體中國內地遊客入場人數的三分一。
    2017-03-10 18:15:09
  • 連續虧損兩年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多措並舉吸引遊客
    香港迪士尼樂園20日表示,樂園2016財政年度凈虧損1.71億港元,為連續第二年虧損。同期入場人次為610萬,同比下跌近10%,其中香港本地遊客及內地旅客人數均出現下跌,但國際遊客有所增長。
    2017-02-20 21:09:09
  • 香港迪士尼樂園美食車開業 主打魔廚撈面
    第四架港式美食車7日在迪士尼樂園的“迎樂路”開業,主打魔廚撈面。有迪士尼常客認為,美食較園內餐廳便宜,傾向離園時買美食。有來自內蒙古的旅客認為,場地附近可多加餐桌及椅子,也可增設不同菜式迎合不同人的口味。
    2017-02-08 10:14:08
新聞評論
    大批平民從摩蘇爾交戰區撤離
    大批平民從摩蘇爾交戰區撤離
    美國東北部遭遇暴風雪
    美國東北部遭遇暴風雪
    參觀“決心”號大洋鑽探船的“心臟”
    參觀“決心”號大洋鑽探船的“心臟”
    空中看春耕
    空中看春耕
    01016016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089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