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優雅甜美亮相北影節 新片挑戰“農婦”造型

2017年04月17日 10:02:36 | 來源: 新華網
分享到:

    昨晚,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式星光閃耀,劉亦菲與影片導演比利·奧古斯特、主演余少群等一同亮相,為其主演的電影《烽火芳菲》做宣傳,紫色與黑白兩套造型切換引爆全場。

    紫色公主服優雅甜美 黑白長裙簡約大氣

    一襲紫色當季高定禮服優雅驚艷,身材有致雪面帶甜笑,舉手投足盡顯氣質,一出場便引爆尖叫。而頒獎禮上則又以黑白長裙亮相,簡單大氣,與印度國寶級演員阿米爾汗一起揭曉入圍影片。劉亦菲不僅秀出流利英文,更收獲阿米爾汗的合作邀請。

    劉亦菲首演“村姑”農活親上陣 導演欽點讚其演技自然

    片中劉亦菲飾演一位二戰時期名為英的“村姑”,在戰火中失去丈夫獨自撫養女兒妞妞。劉亦菲首次挑戰“農婦”造型,拍攝期間劈柴挑水洗衣服幹農活等日常全部親自上陣,努力詮釋角色的貧苦屬性。

    而合作該片的導演比利·奧古斯特曾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戛納金棕櫚等多項大獎,此次欽點劉亦菲擔當女主角,劉亦菲也因此成為與歐洲大滿貫導演合作的第一位國內女演員。一部電影合作下來,導演大讚劉亦菲演戲自然無痕跡,再次引爆觀眾期待。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淳]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179112082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