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殘酷賽制日益升級 迪瑪希放大招

2017年02月11日 09:45:30 | 來源:新華網
分享到:

    湖南衛視2017全新節目《我們的歌手》+《歌手》將于今晚22:05播出。上周,“雙補入”歌手來勢洶洶成功突進排位上游圈,而首發歌手則有過半數成員因此身陷“淘汰”危機,戰況愈演愈烈。本周,歌手們再放“殺手锏”,迪瑪希同唱張學友之作《秋意濃》首秀中文;張傑《better man》分享感動,趙雷《理想》震撼發問;“危機三人組”背水一戰,林憶蓮《我最親愛的》杠上杜麗莎《真的愛你》,獅子追憶青春歲月另類改編《你是我最深愛的人》。更有《我們的歌手》深入備戰最前線,揭密臺前幕後各種驚喜與感動。

    挑戰逆戰持續發力趙雷原創民謠《理想》再引共鳴 張傑唱定情曲直抒胸臆

    繼首秀《成都》走紅之後,趙雷本周再次以個人原創曲《理想》展開攻勢。競演當晚,他依舊一把吉他、一首歌,一如既往的簡便休閒裝與歌曲內涵看很是貼合,而其渾厚獨特的“煙嗓”將曲中簡樸真實的追夢路傾情演繹,唱出了億萬奮鬥在城市中的“平凡追夢族”徘徊在理想與現實間的躊躇彷徨與無奈,惹得現場不少觀眾熱淚盈眶。與他同道而來的張傑本周則開啟分享之旅,借羅比·威廉姆斯的一首《better man》將自己的戀愛觀、婚姻觀一一攤開,字正腔圓的吐詞、行雲流水的演繹同時賦予這首歌新的靈魂,耳目一新的觀感甚至獲得了曾經演唱過該曲中文版本的林憶蓮的高度評價和獨家鼓勵。

    或絕處逢生或遺憾出局林憶蓮《我最親愛的》杠上杜麗莎《真的愛你》 蕭敬騰西裝革履重唱青春歲月

    同為直面高風險淘汰的歌手,處于嚴峻的形勢之下的林憶蓮、杜麗莎再次意外選擇同類型歌曲。其中,林憶蓮全新改編《我最親愛的》,細致的嗓音、輕柔又不失張力的舞臺表現力將歌裏的小傷感唱出了溫情的味道。而選擇以《真的愛你》呼喚母愛的杜麗莎則別出心裁地融入了《魯冰花》樂段,全身心投入的動情詮釋感人至深,就連觀戰的譚晶也哭成了淚人。相比于林憶蓮、杜麗莎的以柔克剛,獅子合唱團本周卻選擇了剛柔並濟。與以往休閒隨意的裝扮不同,本周的獅子全面爆發,西裝禮服齊上陣,以一首《你是我最深愛的人》打出了“懷舊牌”追憶青春歲月。排名靠後的林憶蓮、杜麗莎、獅子是會力挽狂瀾還是遺憾出局,成敗在此一舉!

   1 2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段敬芳]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179112044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