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無錢買火車票拔玩具槍搶劫 被警方抓獲並刑拘
來源: 央廣網 2017-02-07

  一男子因無錢買車票,竟在火車站現場拔出一把玩具槍搶劫。昨天武昌警方通報,該男子已被抓獲並刑拘。

  2月3日晚上8點20分左右,武昌火車站站前派出所民警彭政和湖北省武警一支隊三大隊大隊長閆磊正在武昌火車站東廣場城際鐵路售票處附近聯勤巡邏。突然手中的電臺傳來武警戰士急促的通報聲:“東出站口附近有人搶劫,手上有槍!”

  眾人立即往事發地點附近趕去。現場發現,一名年輕男子已被兩名武警戰士壓在地上,一把“手槍”掉落在地。民警和武警一起聯手,終于將男子制服。

  “不是真槍。”拿起“手槍”仔細端詳後,民警懸著的心這才放下。

  民警隨後將男子帶回審查。據悉,嫌疑人何某(男,28歲 廣東省深圳市人)因身上無錢想買火車票回家,在武昌火車站東廣場閒逛時,發現四周無人,看到一年輕女子從武昌火車站東廣場經過,想搶點錢回家,就從身上拿出在酒店偷來的玩具塑膠手槍,走到女孩身邊,並用槍對著她的腹部,威脅她不要喊叫帶至廣場黑暗處,女子發現廣場處有執勤民警,立即大聲呼叫。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相關連結
    熱點推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47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