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金正恩與文在寅高度評價北南關係現狀

2018年09月19日 11:03:46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平壤9月19日電(記者程大雨 江亞平)據朝中社19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韓國總統文在寅18日在平壤舉行的北南首腦會晤上,對北南關係現狀予以高度評價,並對進一步加快發展雙方關係深入交換了意見。

  報道説,“會談在真誠和相互理解的溫馨氛圍中進行”。金正恩和文在寅對今年成功舉行兩次首腦會晤後發展良好的北南關係現狀給予高度評價,雙方就全面認真履行《板門店宣言》、進一步加快北南關係發展深入交換了意見,並就相互關心的重要問題進行了坦率而開誠布公的交談。

  報道説,會談在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總部大樓舉行。會談前,文在寅在留言簿上寫道,“和平與繁榮是民族的共同心願”。

  據報道,金正恩18日在木蘭館設宴歡迎文在寅來訪,並偕夫人李雪主與文在寅夫婦在平壤大劇院觀看歡迎演出。

  文在寅一行18日上午抵達平壤,訪問預計將持續至20日。

  新聞連結:

  韓朝簽署《9月平壤共同宣言》

  文在寅與金正恩在平壤舉行會談

  文在寅抵達平壤 金正恩機場迎接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45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