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韓國前總統李明博入院就醫後返回看守所

2018年08月05日 06:45:23 來源: 新華網

  韓國首爾東部看守所管理人員説,前總統李明博因慢性病在一家醫院住院治療5天後,3日返回看守所。

  李明博7月30日因病前往首爾國立大學醫院就醫。看守所管理人員説,李明博患有睡眠呼吸暫停症和糖尿病,在這家醫院接受治療。

  李明博2008年至2013年出任韓國總統。他3月22日深夜被捕,次日淩晨被收押在首爾東部看守所一間單人囚室,成為繼全鬥煥、盧泰愚、樸槿惠後第四名接受司法審理的韓國前總統。

  韓國檢察機關以16項罪名起訴李明博,包括貪污受賄、濫用職權、逃稅、違反信托約定以及違反選舉法,受賄總額大約110億韓元。【新華社微特稿】(張旌)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糾錯】 [責任編輯: 呂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265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