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天太熱,韓國減免電費

2018年08月01日 07:56:49 來源: 環球時報

  最近,韓國天氣炎熱,政府減免部分電費來幫助民眾避暑。7月31日,韓國國務總理李洛淵指示有關部門採取電費特別減免措施,盡量減少酷暑給韓國社會帶來的影響。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31日報道,李洛淵總理當天在政府首爾辦公大樓主持召開國務會議,他在會上強調,將酷暑定為自然災害的法律修訂工作正在進行,但在修訂工作完成之前,應將酷暑認定為特別災害,積極採取應對措施。在酷暑持續的情況下,空調使用量必然增加,電費也會隨之上漲,李洛淵希望産業通商資源部研討實施電費部分特別減免措施。他還表示,農畜産業受酷暑影響嚴重,要確保政府援助到位。(鞏天)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劉小軍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5471129924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