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朝鮮在哪兒?美國人集體蒙!圈!了!

2017年08月12日 15:48:27 來源: 新華網

  近期,一份最新的民調數據顯示,高達75%的美國人認為朝鮮對于美國構成了很大的威脅。這樣的“高民意”引起了美國廣播公司(ABC)知名主持人吉米·坎摩爾(Jimmy Kimmel)的好奇,有多少美國人能夠在地圖上精準定位朝鮮——這個有些神秘的國度?

  為了了解美國人對于朝鮮的真實想法,吉米決定先從簡單的問題入手:美國應該對朝鮮採取軍事行動嗎?

  對于這個問題,路人們的答案十分統一:是的!這也印證了之前的民調結果。

  于是吉米接著拋出了下一個問題:你知道朝鮮在哪裏嗎?

  結果,美國人蒙!圈!了!路人們的答案五花八門,有的“神回復”更是讓人哭笑不得!看看這些美國吃瓜群眾們的答案,真是隔著螢幕都覺得尷尬!

  路人姑娘在地圖上指著加拿大,猜測那裏就是朝鮮,並且一臉坦誠:我的地理很爛。

  又一姑娘指向了中東,吉米玩笑著説:我們已經打過那裏了喲。

  還有妹子,將手伸向了澳大利亞,記者無辜表示:澳大利亞和我們木有仇木有怨。

  記者又找到了一個路人小哥,問朝鮮在哪兒,結果小哥指向了越南。于是記者又幽了一默:“越戰的確是我們挑起的。”

  路人小哥略崩潰:我根本不知道朝鮮在哪!!!我又不是啥地理學家!!!

  不過,好在還有個靠譜點兒的。雖然沒準確指出朝鮮在哪兒,但這位大胡子小哥説了:反正是在亞洲啊!

  記者無奈讚同:一點也沒錯。

  看把這妹子急的,快把世界地圖猜遍了。記者終于“大發善心”給出了重要提示:在韓國上面啊!

  記者又隨機逮住了一個妹子,結果這位姑娘也是一臉懵。

  聽了這麼多“神回復”,記者忍不住吐槽:原來朝鮮最可怕的地方是——“它可能出現在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

  看了這麼多讓人啼笑皆非的答案,小編只想説,你們這麼隨意真的好麼?

  (新華網國際頻道 綜編:張茵 李夏 鞏陽 敬斐然)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9926129679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