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亞洲銀行家》公布“2017亞太區最佳零售銀行”

2017年03月18日 17:41:48 來源: 新華網

    據《韓國日報》網站報道,由財經雜志《亞洲銀行家(The Asian Banker)》主辦的年度卓越零售服務獎頒獎典禮于17日在日本舉行。韓國新韓銀行獲評“2017年度亞太區最佳零售銀行獎”及“2017韓國最佳零售銀行”等獎項。

    《亞洲銀行家》的年度獎項旨在表彰可成為行業標準並可為銀行業未來決策提供參考的經典案例。來自中國、日本、韓國、新加坡等17個國家和地區的主要零售金融服務機構參加了本年度的獎項評審。在眾多參審機構中,新韓銀行因産品創新、服務完善而獲得上述獎項。

    據悉,《亞洲銀行家》雜志是亞太地區的權威財經媒體。該雜志每年在泛亞太地區甄選在各方面表現出色的銀行,並向其頒發獎項。(李曉)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29707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