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韓國全南特産“多肉植物”成出口新寵

2016年11月07日 17:41:26 來源: 新華網

(資料圖)

    據韓媒近日報道,韓國全羅南道順天市特産多肉植物因其種類繁多、形態多樣,深得多肉消費者青睞,現已遠銷至中國、日本、越南等多個國家及地區。

    報道稱,韓國多肉植物産業發展迅速,現已成為花卉種植産業中的新寵。多肉植物外形小巧、種類繁多,因其具有能幫助改善睡眠品質、凈化室內空氣的輔助功效,一直以來均受到韓國消費者的關注。尤其是入冬以來,韓國霧霾等環境污染問題逐漸突顯,民眾深受困擾,多肉植物的環保價值再次受到關注。

    全羅南道順天市“DAJEONG多肉農園”作為韓國多肉植物生産的代表性企業,立足消費者需求,歷經數年研究多肉植物培養技術。現已成功開發出在顏色、形態等方面都極具特色的多肉植物新品種。其中,綴化型多肉植物是該農園的主要經營産品之一。

    多年的開發研究成果促使該農園逐步打開海外市場,在過去一年裏,多肉植物遠銷中國、日本、越南等周邊國家及地區,出口額高達2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186萬元)。

(資料圖)

(資料圖)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8118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