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第三屆中韓企業家合作展望論壇在唐山召開

2016年10月24日 13:26:54 來源: 新華網

與會嘉賓合影(圖片來源:主辦方提供)

   新華網北京10月24日電 第三屆中韓企業家合作展望論壇暨曹妃甸投資説明會近日在河北唐山市召開。來自中韓兩國政府及企業界的100余位人士應邀參會,並就兩國經貿合作事宜進行交流。

    本次活動由中國亞洲經濟發展協會、社團法人韓中民間經濟合作論壇,以及曹妃甸區人民政府主辦,旨在進一步加強中韓兩國各界人士在經濟領域的交流與合作。中國西部發展促進會理事長程路、唐山市委副書記、市長丁繡峰、中國亞洲經濟發展協會執行會長權順基、韓中民間經濟協力論壇理事長池永模,以及韓國國會産業通商資源委員長張秉浣等出席本次論壇並發表致辭。

    丁繡峰在會上表示,曹妃甸港口正在成為京津冀協同發展的主戰場、沿海經濟發展的增長極。特別是作為國家級中日韓迴圈經濟示范基地,是中日韓三國深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臺,也為日韓企業共用機遇、共贏發展提供了廣闊空間。歡迎各位企業家把握機遇、來唐發展。

    張秉浣在會上表示,要想在第四次工業革命中引領世界經濟,中韓兩國企業仍需要通過資訊共用、多領域合作來提升雙方生産力。同時,雙方應不斷加強投資、創業方面的溝通合作,以實現互利共贏。

    “中韓企業家合作展望”論壇是中韓雙方共同舉辦的民間交流活動。該論壇自2015年啟動以來,一直致力于為兩國商貿人士搭建深入了解和溝通的橋梁。

 

與會嘉賓合影(圖片來源:主辦方提供)

 

推薦閱讀:

2016“首爾·中國日”活動在韓國舉行

中韓産業創新合作對接會在成都舉行

中日韓團體南京“對話”:真相離不開民間聲音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7799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