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首爾警察槍戰中被射殺 專家:韓不再是槍械清凈之國

2016年10月20日 16:11:30 來源: 環球網

  圖注:嫌犯成某自制的槍支

  據韓國《朝鮮日報》10月20日報道,19日下午6時33分許,首爾江北區發生一起槍擊案,派出所警衛金某被犯罪嫌疑人成某用自制手槍擊倒。金某被緊急送往醫院,但不幸于當天下午7時40分左右死亡。

  據當地警方介紹,下午6時20分左右接到15起報案,稱聽到了槍聲。成某向和自己發生口角的房産從業人員李某開槍後,又用錘子擊打李某,所幸李某未被打中。金某6時29分左右抵達現場,被成某從背後開槍擊中。成某擊中金某後,還向追擊他的警察開了十幾槍。

  在抓捕現場,當地警方在成某包裏發現了16把自制手槍、7把刀和自制爆炸物等。這些槍支用鋼管、木頭和橡皮筋制成,能射出鋼珠。警方相關人士説,這是看到網上槍械制作視頻後,成某自己做的。目前正在調查確切的槍支獲取過程。

  韓國京畿大學犯罪心理學係教授説,只要在網上點擊幾下就能得知組裝自制槍支的具體方法。韓國再也不是槍械清凈之國。(記者 李小飛)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769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