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iPhone 7在韓國受寵:首日預訂量創新紀錄

2016年10月18日 08:51:27 來源: 環球網

  蘋果旗艦智能手機 iPhone 7 已于本周五登陸韓國市場,在正式發售之前當地消費者可以通過運營商以及合作經銷商進行預訂。根據韓國媒體的報道,iPhone 7 係列手機在韓國的受歡迎程度是“史無前例”的。當地時間10月14日早上9時iPhone7在當地開始接受預訂之後,三家合作運營商內的庫存很快便被搶購一空。

  根據今年 7 月份一份針對韓國青年消費者(主要是 90 後)的報道顯示,iPhone對于這個群體的吸引力要大于本土品牌的 Galaxy 係列手機。因此,哪怕是沒有今年 Galaxy Note 7 的停産事件,iPhone 7 在韓國市場受到追捧也不是什麼意外。據了解,韓國運營商 SK Telecom 在開始接受 iPhone 7 預訂之後,15 分鐘之內就關閉了預訂通道。

  “與去年的 iPhone 6s 相比,iPhone 7 的初期預訂量要高過一倍以上”,一位 SK Telecom 的高層向韓國媒體表示。報道稱,SK Telecom 的首批 iPhone 7 庫存為 5000 部,15 分鐘之後被搶光。不久之後補貨又開啟了第二波預訂(數量不明),這一次是在 1 個小時之內被搶購一空。

 

推薦閱讀:

三星“爆炸”頻發原因成謎 數百人調查皆無功而返

韓在傳統市場新設千處免費WIFI區 減輕通信負擔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62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