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安倍今秋或不參拜靖國神社 日媒稱欲改善與中韓關係

2016年10月15日 07:27:47 來源: 環球時報

    據日媒報道,多名日本政府消息人士13日透露,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基本決定本月17日至20日的靖國神社秋季例行大祭期間不進行參拜。

  日本媒體稱,鑒于日中韓三國正在就將在日本舉行的首腦會談展開協調,所以安倍此舉可能是為了改善與中韓兩國的關係。自第二次安倍政權上臺後,安倍2013年12月26日參拜了靖國神社,而“終戰紀念日”、春秋季例行大祭期間均未參拜。報道稱,安倍希望以日中韓首腦會談為契機,與中韓領導人對話,推動促進地區穩定的合作。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小雨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29323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