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民調:樸槿惠支援率創現政府成立後最低

2016年10月14日 15:06:5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資料圖:韓國總統樸槿惠

  據韓媒報道,韓國民調機構蓋洛普韓國14日公布的調查結果顯示,韓國民眾對總統樸槿惠的支援率為26%,創下其就任以來最低值。

  報道稱,蓋洛普韓國在10月11日至13日針對1026名成年人就樸槿惠施政情況進行了問卷調查。結果顯示,有26%受訪者對樸槿惠施政給予正面評價,較前一周下滑3個百分點。給予負面評價的比重為59%,較前一周上升2個百分點。

  而對樸槿惠施政情況給予負面評價的理由依次為“缺乏與民溝通”、“經濟政策失當”、“獨斷專行”、“人事任免不當”等。

  調查還顯示,韓國民眾對執政黨新世界黨的支援率為28%,同樣創下樸槿惠政府成立以來最低。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支援率則較前一周上升1個百分點,達26%,第二大在野黨國民之黨支援率較前一周上升2個百分點,為12%。

  另外,在民眾對明年韓國總統選舉有力人選的支援率調查中,現任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以27%連續5個月居首,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前黨首文在寅、在野黨國民之黨前聯合黨首安哲秀分居其後。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754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