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泰總理舉行會晤 就兩國經濟合作方案進行磋商

2016年10月12日 08:31:56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韓媒報道,正在泰國訪問的韓國國務總理黃教安11日在曼谷與泰國總理巴育舉行會談,雙方就兩國經濟合作事宜進行了磋商。

  據報道,黃教安在席間表示,在泰國發展的韓國企業因泰國政府限制鋼鐵産品進口,未兌現減免法人稅承諾而面臨困難,希望泰國政府對此予以關注。

  巴育表示,將積極解決相關問題,為韓國企業提供幫助。

  此外,兩國總理還就兩國在水資源管理、衛星出口、軍工等領域務實合作交換意見。韓泰兩國簽訂了關于加強鐵路合作、教育合作的諒解備忘錄。

 

推薦閱讀:

日本經團聯高層將訪韓 或與樸槿惠總統會談

韓政府提供400萬美元 援助伊朗境內難民

安倍拒向慰安婦受害者道歉 韓政府陷窘境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747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