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駐日美軍赴韓西北島嶼參加聯合演習 200多兵力參加

2016年10月05日 09:04:17 來源: 中新網

  據韓媒報道,韓國海軍陸戰隊司令部4日表示,駐日美國第三海軍陸戰隊遠徵軍官兵正在韓國白翎島和延坪島進行戰術演習和飛機引導演習。

  據報道,此次演習是美國海軍陸戰隊的赴韓訓練(KMEP),參演兵力為200多人。

  根據“作戰計劃5027”,駐扎衝繩的第三海軍陸戰隊遠徵軍是朝鮮半島軍情告急時,率先增援的美軍部隊。

  參演兵力由日抵韓後,被韓國海軍登陸艦送往白翎島和延坪島,並與韓國海軍陸戰隊第六旅120多兵力組成聯合部隊進行演習。

 

推薦閱讀:

人民日報:反對“薩德”的燭火不會熄滅

韓媒:多國空軍聯合軍演“紅旗演習”開始 由美主導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325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