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國慶黃金周訪韓中國遊客或達25萬 首爾舉辦歡迎周

2016年10月03日 14:56:51 來源: 新華網

資料圖(圖片來源:首爾市政府)

    新華網北京10月3日電 記者日前從首爾市政府獲悉,為迎接國慶“黃金周”期間赴韓旅遊的中國遊客,首爾市將于9月30日至10月7日期間,在市內各主要景點舉辦“歡迎周”活動。

    據韓媒報道,國慶“黃金周”期間,赴韓旅遊的中國遊客或將超過25萬名。首爾市政府表示,為迎接中國遊客的到來,將聯合首爾市觀光協會、韓國訪問委員會,以及樂天免稅店等相關企業,在首爾周邊各主要旅遊景點舉辦各種歡迎活動。

    據悉,“歡迎周”期間,仁川國際機場將在其廣告屏上刊載包含“歡迎光臨”等字樣的中文廣告。明洞、東大門、弘大、新村等中國遊客最為集中的首爾市內主要景點也將開設歡迎中心,為中國遊客提供中文導遊服務。此外,各種演出、慶典和文化體驗活動也將在各個景點與廣大遊客見面。

    首爾市政府相關負責人表示,歡迎周期間,首爾市政府將盡最大努力讓遊客感受到一個幹凈整潔、充滿魅力的首爾。

資料圖(圖片來源:首爾市政府)

 

推薦閱讀:

國慶中訪韓遊客或達25萬 仁川機場“嚴陣以待”

韓媒:中國遊客中秋拉動韓免稅店銷售額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29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