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美英空軍11月首次聯合演習 颱風戰機參演

2016年09月29日 16:02:3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韓國媒體報道,韓國空軍29日表示,韓國、美國、英國的空軍將于11月4-10日在京畿道烏山基地舉行代號為“無敵盾(Invincible Shield)”的聯合演習。韓美英三國舉行空軍聯合演習尚屬首次。

  英國空軍的4架颱風戰鬥機、“航行者”空中加油機、C-17戰略運輸機將參加演習,韓軍的F-15K、KF-16戰鬥機和美軍的F-16戰鬥機將參加演習。

  三國參演軍機將對假想的敵方軍事設施及指揮部門實施精確打擊,並集中演練截擊大舉來襲的敵方軍機。武器係統各異的三國軍機聯合演習有望增強武器係統互操作性,提升聯合作戰水準。

  據悉,參演英國軍機還將于下月中旬在日本青森縣三澤基地一帶與日本航空自衛隊舉行聯合演習。

 

推薦閱讀:

韓美“乙支自由衛士”聯合軍演結束 多國參加

“薩德”入韓的三大“偽命題”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22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