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人中秋節後受“長假後遺症”困擾 超市“治愈係”産品走俏

2016年09月22日 14:24:17 來源: 人民網

韓國人中秋節後受“長假後遺症”困擾 超市“治愈係”産品走俏

  中秋節長假已經結束,許多韓國人在重新開始工作的同時又不得不面臨“長假後遺症”的困擾,據韓國新世界易買得超市稱,今年中秋節以後韓國各大超市裏的芳香用品、體育運動器械等商品的銷量都相比節前有所增加,按摩器、巧克力等“治愈係”商品人氣也迅速上升,增幅在18%-33%左右。

  化解壓力、消除緊張的芳香用品銷售額由節前的4.59億韓元(約合人民幣275.4萬元)節後增加至5.43億韓元,增加率18.3%。體育運動器械的銷售額由節前的37.66億韓元增加至節後的50.34億韓元,增加率高達33.7%,易買得超市分析,這是近年來人們對運動健康關注度不斷提高的結果。

  另外,許多人有在壓力過大時喜歡吃甜食的傾向,因此超市裏巧克力銷售額也由節前的5.11億韓元增加至節後的5.5億韓元,增幅7.6%。易買得超市的負責人表示,長假結束後人們返回首都的路上,為了減少疲勞補充能量,相關産品的需求不斷上升,銷售額也隨之增加。

 

推薦閱讀:

韓主婦迎中秋 多選購現成祭祀食物

中秋節曬全家福 這些韓星帶家人來秀幸福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705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