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泰國遊客遊首爾 被陌生韓國老婦在背後用注射器刺進身體

2016年09月19日 11:08:35 | 來源:環球網

 據泰國《世界日報》9月19日報道,1名泰國網友18日在社交網絡上自曝前往韓國旅遊的驚悚經歷,該網友表示,16日淩晨5點左右,他在首爾站內乘高速列車前往仁川機場時,被人在背後用注射器刺進身體內。

驚悚!韓國老婦街頭將注射器刺入外國遊客身體(組圖)

  該網友表示,當時不少乘客在等電梯上高速列車時,電梯一打開,他第一個走進電梯,後面還跟著一名老婦,他突然感覺到後背被尖銳的東西刺到,十分疼痛,以為是小偷,他立即轉過頭查看,只看到跟在他身後的老婦走出電梯,一個注射器掉在地上,女友想要上去追老婦,但被他阻止了,隨後他便和女友帶著注射器向列車站警員求助。

  該名網友的女友補充道,事發當天,他們試圖查看列車站監控視頻,但被告知需要通過多個部門同意才可以,加上當天正值韓國節假日,駐韓國泰國大使館放假,加上要趕飛機,就沒有在韓國多停留追究此事。由于擔心注射器中含有不明藥物,會引發疾病,她和男友一回到曼谷便立即前往醫院檢查身體,並注射了破傷風藥劑及預防感染艾滋病藥劑。

推薦閱讀:

韓持續高溫掀“室內度假”熱潮 酒店納涼族增加

韓國釜山海灘變“垃圾場” 清潔工叫苦不堪

2016上半年訪韓外國遊客突破800萬人次

   1 2 3 4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96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