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時尚Icon”吳亦凡潮裝亮相機場 飛赴倫敦時裝周

2016年09月18日 09:37:36 來源: 新華娛樂

“時尚Icon”吳亦凡潮裝亮相機場 飛赴倫敦時裝周【組圖】

  9月17日,吳亦凡現身北京國際機場,即將啟程奔赴倫敦國際時裝周。據悉,此次是吳亦凡第三次受品牌之邀參加倫敦時裝周。

  一向被稱為機場時尚Icon的吳亦凡一亮相機場,就引來熱情粉絲們的圍堵和尖叫。他身穿格紋寬鬆飛行夾克,搭配亮片條紋裝飾棉質T恤和亮澤運動褲,手提馬勒包,舉手投足帥氣十足。近幾日國內國外行程不斷的吳亦凡,當天絲毫不顯疲態,下車後還與粉絲親切互動打招呼,引發現場粉絲尖叫連連。前兩次的倫敦之行,吳亦凡在海外也彰顯了超高人氣,不但有海外機場粉絲集體歡送,去品牌門店的時候更是被粉絲“圍堵”,人氣爆棚,被擁簇的畫面被許多網友調侃為“霸道總裁巡店”。

推薦閱讀:

李敏鎬搭檔Nara拍戶外寫真 展現融化冰雪的溫柔魅力

韓星可愛童年照盤點

權相佑手牽嬌妻秀甜蜜 孫泰英秀好身材

   1 2 3 4 5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937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