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金秀賢秋日畫報公開 穿西裝有型幹練精英范【組圖】

2016年09月06日 11:25:31 | 來源:人民網

  韓國男星金秀賢近日為代言的某服裝品牌拍攝了一組畫報,散發出濃濃的秋日氣息。

金秀賢秋日畫報公開 穿西裝有型幹練精英范【組圖】 

  畫報中,金秀賢身穿黑白灰三色混搭西裝,結實有型的身材散發出特有的男性魅力。該品牌工作人員在談及拍攝現場氣氛時説:“和金秀賢時隔五年一起聊造型,現場氣氛無論什麼時候都很愉快。”

  此外,金秀賢領銜主演的電影《REAL》已經殺青,據悉,金秀賢結束堆積的廣告拍攝行程後,如果有好的電視劇劇本,將會出演。

推薦閱讀:

李敏鎬搭檔Nara拍戶外寫真 展現融化冰雪的溫柔魅力

韓星可愛童年照盤點

權相佑手牽嬌妻秀甜蜜 孫泰英秀好身材

   1 2 3 4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66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