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又是吳海英》徐賢真寫真公開 魅惑眼粧高冷范

2016年08月25日 13:56:47 來源: 人民網

  24日,韓國某時尚雜志公開了演員徐賢真的最新寫真,徐賢真化著冷艷眼粧,大展成熟性感魅力。

《又是吳海英》徐賢真寫真公開 魅惑眼粧高冷范【組圖】

  由于在出演tvN大熱電視劇《又是吳海英》的同時還需兼顧廣告及寫真拍攝,徐賢真的行程十分忙碌,然而徐賢真的皮膚狀態卻依然保持著細膩有光澤的狀態,對此徐賢真解釋道,盡管在出演作品時十分忙碌,但是一直保持著去皮膚科的習慣,在家的時候也會敷面膜,保濕面霜等基本護理是一定會做的。

  通過出演各種綜藝節目和電視劇,徐賢真“吃貨”的形象在人們心裏不斷加深,當被問到是如何保持姣好身材時,徐賢真表示這是一直節食的結果。

  徐賢真還表示,漂亮的韓國女藝人太多了,與她們相比自己實在太過平凡,平易近人是自己的一大“利器”。

推薦閱讀:

Stellar運動風寫真秀火辣身材 跪地賣萌

《雲畫的月光》第二集:樸寶劍金裕貞上演“傲嬌”羅曼史【組圖】

《步步驚心:麗》制作發布會 李準基率高顏值“世子團”來襲【組圖】

   1 2 3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32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