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朝鮮成功進行潛射導彈發射試驗

2016年08月25日 08:31:19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平壤8月25日電(記者郭一娜 陸睿)據朝中社25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指導潛射導彈發射試驗,發射試驗獲得成功。

  報道説,金正恩在哨所下達了發射命令。該試驗是在最大發射深度進行的高角度發射試驗。通過試驗,朝鮮再次確認了彈道導彈冷發射係統的安全性、大功率固體發動機的啟動性能等,確認了階段性熱分離係統的可靠性等核心技術指標完全達到作戰要求。報道未説明發射試驗的具體時間和地點。

  金正恩對發射試驗結果表示滿意。他説,美國對朝鮮的核威懾只會導致朝鮮核攻擊能力進一步得到增強。不論美國如何否定,美國本土和太平洋作戰地帶都已在朝鮮人民軍打擊范圍內。金正恩提及正在進行的美韓“乙支自由衛士”聯合軍演,警告美國及其追隨勢力不要損害朝鮮尊嚴和安全,保持自制。

  韓軍聯合參謀本部24日説,朝鮮當天清晨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一枚潛射彈道導彈。

  8月22日,韓美啟動“乙支自由衛士”年度聯合軍演。朝鮮方面對此作出強烈反應,稱美韓聯合軍演再次給朝鮮半島帶來“一觸即發的核戰爭危險”,朝鮮人民軍將維持“長期決戰態勢”。

 

相關閱讀:

韓國軍方稱朝鮮發射一枚潛射導彈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631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