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地鐵開出“書香列車”【組圖】

2016年08月20日 09:08:19 | 來源:人民網

韓國地鐵開出“書香列車”【組圖】

    在智能手機盛行的年代,快捷、方便的電子書頗受歡迎。但如今,回歸紙質書似乎成了一種潮流。

    不久前,韓國地鐵京義中央線上出現了一趟“書香列車”。該列車由韓國鐵道公社、韓國出版文化企業振興院、坡州市和坡州出版園區共同運營,車內共有500余冊圖書。此外,列車內還有志願者為乘客提供圖書、旅遊等方面的咨詢服務。

    “書香列車”由京義中央線文山站始發,途經一山站、首爾站、清涼裏站等主要站點,終點為龍門站,每天早、中、晚往返三趟。“書香列車”的票價與一般地鐵線路相同,乘客無需額外支付費用。

    除了為遊客提供書籍和閱讀空間外,“書香列車”內還會定期舉辦各種文化活動,如作家見面會、圖書音樂會、兒童圖書節和圖書分享會等。韓國鐵道公社方面表示,希望通過“書香列車”營造出“樂享旅行、樂享讀書”的文化氛圍。(成碩)

 

推薦閱讀:

韓媒眼中的中國“飯局”文化

韓5個月燒酒銷16億瓶 酒文化背後“隱憂”多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616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