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外國人評選“夜鬼怪夜市”為首爾市最佳政策

2016年08月12日 15:04:46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韓媒報道,韓國首爾市政府透露,該市政府從今年7月26日至8月4日在官網針對外國人進行“全球市民評選的首爾市三大政策”投票活動,其中“夜鬼怪夜市”獲得253票,排第一。

  據報道,“夜鬼怪夜市”是落日後在餐車或卡車上銷售小吃、創意産品等的活動,今年3月和5月分別在汝矣島和清溪川廣場開市反響熱烈。

  此外,信訪綜合管理係統“應答所”排第二(239票),將首爾站高架打造成公園的“首爾站7017項目”排第三(215票)。

  從語種來看,英語圈投票者最青睞“夜鬼怪夜市”,中文簡體圈最青睞“應答所”,中文繁體圈最青睞“首爾站7017項目”。

  首爾市政府方面表示,將以通俗易懂的方式為外國人宣傳首爾市政,同時制定相關政策,開展外國人感興趣的活動。

推薦閱讀:

韓國燒酒出口量持續增長 銷往20多個國家

韓將辦2016韓民族合唱慶典 迎接光復節

最令外國人震驚的韓國文化 第一竟然是它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5904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