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日慰安婦問題局長級會談內容將于近期公布

2016年08月12日 10:31:04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8月11日報道,韓國外交部發言人趙俊赫11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韓日兩國9日舉行局長級會談,就慰安婦受害者支援基金會“和解·治愈基金會”的活動框架和日本政府的出資問題進行了深度探討,具體內容正在向上級報告,預計近期就會公布相關內容。

  韓國外交部官員在會談結束後表示,基本已確定了日本政府出資問題的大致內容,結果正在向上級報告,將會根據上級的反饋進行後續工作。韓日兩國最早可能在下周就會公布日方出資問題和基金會活動方向等會談內容。

  趙俊赫表示,此次局長級會談取得了重大進展,日方將會盡快出資保證基金會活動的順利進行。

  對于在野勢力不斷主張慰安婦協議無效的言論,趙俊赫回應説,慰安婦協議非常重要,正在積極推進基金會盡快正式開始相關活動。


推薦閱讀:

日韓舉行磋商 就慰安婦援助資金用途等取得進展

慰安婦受害者銅像在澳大利亞悉尼揭幕

美國日裔居民要求撤走慰安婦少女像案二審仍敗訴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5894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