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最令外國人震驚的韓國文化 第一竟然是它

2016年08月11日 13:35:07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8月11日報道,韓國COSMOJIN外國遊客旅行社研究所以706名外國遊客為對象,進行關于對韓國感到最震驚的地方的問卷調查,其中55%的受訪者對韓國無處不在的WiFi表示震驚 。

  另有19%回答公共交通,13%回答用剪刀剪肉的文化,7%回答物美價廉的化粧品。

  選擇公共交通的原因是收費便宜且便利,而且換乘也很方便。因為在其他國家沒有用剪刀剪五花肉等食物的文化,所以外國遊客覺得很奇怪。

  一名外國遊客表示,在仁川機場、地鐵、飯店、景點等地都可以免費使用WiFi,而且網速很快,這一點很震驚。特別是在景點遊玩時,使用WiFi查詢歷史等相關內容很有用。韓國的WiFi真的非常了不起。

  COSMOJIN旅行社代表表示,韓國無處不在的WiFi和用剪刀剪食物這兩點讓外國遊客感到很震驚,隨著外國人對韓國文化的關心在不斷增加,很有必要把韓國的特點和長處結合起來,發展旅遊資源。(實習編譯:滑楠 審稿:魏悅)

 

推薦閱讀:

高考倒計時:韓考生緊張備考 家長虔誠祈禱

“七夕”的時空之旅

韓媒眼中的中國“飯局”文化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586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