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梨花女大來華建海外實習基地

2016年08月07日 07:50:05 來源: 貴陽網

    原標題:韓國梨花女大來黔建基地 共同推進民俗文化展示

  8月6日,韓國梨花女子大學海外實習基地揭牌儀式在多彩貴州文化創意園舉行。雙方將在藝術設計、民族文化創意展現等多個方面開展長久的合作,推進貴州非物質文化遺産的傳承、展示和交流。

  揭牌儀式舉行當天,韓國梨花女子大學副校長樸善基師生一行40余人參觀了多彩貴州文化創意園,初步感受了貴州的蠟染、苗繡等民俗文化元素。樸善基副校長表示,希望貴州充滿特色的、多樣的民俗文化資源能夠給學生們帶來啟發,從而設計出更富創意和表現力的作品。

  自今年4月“山地公園省·多彩貴州風”旅遊品牌推廣活動到韓國開展以來,黔韓兩地在教育、文化、旅遊等諸多領域都有了深度的合作和發展。此次多彩貴州文化創意園與韓國梨花女子大學的合作便立足于教育領域,發掘貴州民俗文化,為貴州民族文化資源提供更多樣化的展示。

    據了解,多彩貴州文化創意園是貴州省內首家基于貴州文化和特色創意孵化基地,緊緊圍繞貴州非物質文化遺産的保護、傳承、展示、研究、交流和發展利用,並對平臺企業和相關産業鏈企業進行培育和孵化,既為市民提供參觀、學習的平臺,又能夠推動貴州文化創意産業的發展升級。(貴陽網記者 盛超 實習記者 莊佳歡)

 

推薦閱讀:

英媒亞洲大學排名出爐 韓國24所大學入選200強

韓梨花女子大學擬在中美設分校 籌資問題嚴峻

韓國高校2017年起可在海外開設校區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5709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