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BIGBANG權志龍強勢登中國雜志封面 造型霸氣展獨特魅力【組圖】

2016年07月23日 08:06:22 | 來源:人民網

BIGBANG權志龍強勢登中國雜志封面 造型霸氣展獨特魅力【組圖】

  BIGBANG隊長權志龍最近為中國某時尚雜志拍攝了兩種不同版本的封面寫真,展現了獨特的反轉魅力。

  第一種版本的封面寫真上,權志龍化著濃粧、留著幹凈利落的大背頭、面無表情,一副灑脫的造型,渾身透露著魔王般的冷酷氣質。特別是他似開未開的夾克配上華麗的裝飾和自信的姿態,讓粉絲們眼冒紅心,印象深刻。

  第二種版本的封面寫真則由權志龍和頂級模特吉吉 哈迪德(Gigi Hadid)合作拍攝,寫真中,哈迪德將手搭在權志龍的肩上,權志龍也面帶微笑,展現和哈迪德的親近。

  此外,據YG 娛樂消息,權志龍所屬男團BIGBANG的十周年紀念演唱會首爾站“0.TO.10”將于8月20日在首爾世界杯競技場重磅上演。

 

推薦閱讀:

李敏鎬帥氣亮相仁川機場飛香港 迷人微笑融化女心【組圖】

Gfriend、NCT12、Wonder Girls亮相“上班路” 偶像團體齊回歸【組圖】

   1 2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5339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