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日媒:駐韓美軍主力由“三八線”附近向後方轉移

2016年07月19日 11:39:56 來源: 環球網

日媒:駐韓美軍主力由“三八線”附近向後方轉移

  據日本《朝日新聞》7月19日報道,本月18日,位于韓國首爾南部京畿道平澤市的駐韓美軍基地漢弗萊營地舉行了駐韓美軍第2師第8騎兵連的升旗儀式。此前該連隊一直駐扎于“三八線”附近的東豆川,此次駐韓美軍主力首次由前線轉移至後方。

  基于2004年簽署的美韓協議,駐韓美軍主力于首爾北部東豆川及議政府的集結任務已結束。今後,大部分兵力將轉移至平澤基地,駐韓美軍司令部位于首爾中心的龍山基地,從2016年5月開始,該基地的一部分功能也開始向平澤轉移,預計全部轉移工作將于2017年底完成。

  據駐韓美軍報道資料顯示,此次部隊轉移的意義是“加強美韓兩國合作”。


韓美空軍舉行聯合戰鬥搜尋演練 30架飛機參加

韓國官員參加日本自衛隊慶典引國民不滿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24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