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樸槿惠結束訪蒙之旅返韓

2016年07月19日 09:26:08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7月18日報道,韓國總統樸槿惠18日結束為期5天的訪蒙行程,乘專機回韓國。

  訪蒙期間,樸槿惠15-16日出席第十一屆亞歐首腦會議,呼吁更加鞏固自由貿易成果,並提議在韓國舉辦亞歐經濟部長會議。樸槿惠還與歐盟、越南、寮國分別舉行首腦會談或非正式會晤,就共同關心的問題深入交換了意見。

  17日,樸槿惠與蒙古國總統額勒貝格道爾吉舉行首腦會談,商定共同研究推進締結韓蒙經濟夥伴協定(EPA)”。18日回韓國前,樸槿惠還會見了蒙古國國家大呼拉爾(議會)主席米耶貢布恩赫包勒德和總理扎爾格勒圖勒嘎額爾登巴特,並出席了韓國-蒙古國商務論壇。(實習編譯:鹿瑤 審稿:李小飛)


韓蒙商務論壇在烏蘭巴托舉行 樸槿惠等300余人出席

樸槿惠首次訪蒙古國 自傳在當地再發行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23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