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樸槿惠首開文化旅遊會議 強調打造韓國遊“零不滿”

2016年06月18日 07:24:1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資料圖:韓國總統樸槿惠。

  據韓媒報道,韓國總統樸槿惠17日在青瓦臺主持召開“提升文化旅遊産業競爭力會議”,表明舉政府之力扶持文化旅遊業創造就業的強烈決心。

  樸槿惠強調説,旅遊業是國家文化力量、交通設施、市民意識等融合整個社會基礎設施的服務産業的寵兒。

  樸槿惠稱,適逢外來遊客1400萬人時代,需要堅持不懈地提高旅遊服務的品質,持續發掘和培育能夠展現韓國魅力的旅遊內容。為了讓外國遊客再次造訪韓國,必須徹底消除外國遊客旅遊期間的不滿,讓外國遊客在韓國度過歡樂和愉快的假期。

  她表示,像超低價團、天價打車費等問題只會降低遊客滿意度,給韓國形象抹黑。樸槿惠稱,能讓韓國的人情味永駐遊客心田就是最好的旅遊産品。

  韓國首次召開的此次會議由旅遊振興擴大會議發展而來,著眼于文化與旅遊的融合發展。會議標語為“吸引回頭客的文化遊目的國”。


樸槿惠首開文化旅遊會議 表扶植相關行業決心

亞洲名廚齊聚韓國 開啟2016美食競賽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46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