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西同時“宴請”中國千人大團 為首爾産生約2.5億元效益

2016年05月07日 07:20:16 來源: 環球時報

  中國遊客在韓舉行參雞湯派對。 陳尚文攝

  6日,首爾細雨綿綿,氣溫略低,但陰冷的天氣絲毫沒影響到盤浦漢江公園裏熱火朝天的氣氛,這裏正舉辦一場由韓國政府和民間團體組織的“參雞湯派對”,參加者是中國南京中脈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赴韓旅遊的4000名員工。

  南京中脈8000余名員工以團隊獎勵旅遊形式于5日和9日分兩批到訪韓國,6日舉辦的“參雞湯派對”是首場,10日將舉行第二場。

  據了解,此次派對場地總面積相當于3個足球場,盤浦漢江公園共設置400個十人臺餐桌,準備了4000人份的參雞湯、啤酒、人參酒等。“味道很好”“來韓國旅遊很開心”,現場的中脈員工告訴記者。

  首爾市長樸元淳、韓國農林畜産食品部部長李桐弼等人親臨現場迎接遊客。樸元淳表示,2015年夏天正值中東呼吸綜合徵爆發,“記得我當時穿著紅色褲子去北京,告訴中國朋友,來首爾很安全,這次終于和中國朋友在首爾見面了。”

  這批8000名中國遊客預計在首爾停留5天,住在首爾市內16家酒店,乘坐100輛車到景福宮、東大門等景點觀光。據韓國觀光公社預測,這次行程將為首爾産生495億韓元(約合2.5億元人民幣)的效益。

  就在同一天,中國天獅集團組織近3000名員工,在西班牙首都馬德裏舉行了巨型和平旗幟傳遞儀式,長100米、寬60米、重約500公斤、用中文和西班牙文書寫著“和平”字樣的巨型藍色旗幟是在中國制作的,空運到了馬德裏。西班牙政府、馬德裏市政府等政要,以及數十家歐洲主流媒體參加了這次活動。

  這些中國員工6日還在馬德裏舉行海鮮飯盛宴。主辦方擺出202張長桌,用202口特色海鮮飯鍋制作海鮮飯。

  此次活動是天獅集團繼2014年俄羅斯莫斯科、2015年法國尼斯之後,第3次在歐洲舉辦大型旅遊活動。

韓國為4000名中國遊客舉行參雞湯派對

中國遊客在韓辦炸雞啤酒派對 韓禁售生啤規定引爭議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405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