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股票富豪青睞漢南洞梨泰院 盆唐海雲臺成新晉富人區

2016年09月19日 09:25:56 來源: 人民網

韓國股票富豪青睞漢南洞梨泰院 盆唐海雲臺成新晉富人區

  調查顯示,擁有1萬億韓元(約合59億元人民幣)以上股票資産的“超級”股票富豪主要居住在首爾漢南洞與梨泰院洞等地。另外,持有1000億韓元(約合5.9億人民幣)以上股票的富豪大多集中居住在江南、松坡、瑞草等首爾“江南三區”。

  18日財閥網對持有1000億韓元以上上市公司股票的243人的家庭住址進行分析,結果顯示有48人居住在漢南洞與梨泰院洞,佔比達19.8%。其中14人所持股票資産超過1萬億韓元。

  據《中央日報》報道,韓國第一大股票富豪三星電子會長李健熙、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會長徐慶培、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新羅酒店代表李富真等每人平均居住在首爾梨泰院洞一帶。

  現代汽車會長鄭夢九、SK集團會長崔泰源、現代汽車副會長鄭義宣、LG集團會長具本茂、新世界集團會長李明熙等人居住在漢南洞附近。

  另外,37.9%(93人)的股票富豪居住在江南三區,其中大部分為新興風投富豪及富二代。

  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與釜山海雲臺區也成為新一代富人區,11位股票富豪居住在該地。

  據悉,243位股票富豪所持股票總資産達122.5723萬億韓元,每人平均持有5044億韓元股票。

 

推薦閱讀:

李在鎔將任韓國三星電子執行董事

惠普擬收購三星列印業務 價格為10.5億美元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96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