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美正式宣布召回三星Note7手機

2016年09月16日 10:05:22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華盛頓9月15日電(記者林小春)美國政府15日正式宣布召回約100萬部三星蓋樂世Note7手機,原因是其電池有起火或爆炸風險。

  美國消費産品安全委員會當天在社交媒體上宣布:“召回:100萬部三星蓋樂世Note7手機;有嚴重的燃燒/起火風險;馬上行動。”

  該委員會在官網召回通知中説,三星公司在美國已接到92份電池過熱報告,其中包括26份起火報告和55份財産損失報告,後者包括汽車及一個車庫著火。

  通知説,在9月15日前銷售的蓋樂世Note7手機都將被召回,共計約100萬部。消費者可以選擇去運營商、零售店或三星網站免費更換一部全新、電池不同的Note7手機,退款或更換三星其他型號手機等。

  據統計,蓋樂世Note7手機自今年8月發布以來,已在美國、澳大利亞等10個國家和地區銷售約250萬部。

推薦閱讀:

海航發Note7禁令 三星Note7電池爆炸波及中國(圖)

韓國Note7“爆炸門”發酵 三星電子業績品牌受打擊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905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