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南部地震造成至少6人受傷 核電站暫時停運

2016年09月14日 07:33:09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韓國南部地震造成至少6人受傷 核電站暫時停運

震中位于韓國南部城市慶州附近,釜山以至首都首爾以及蔚山和大田等城市都有震感,有些高樓的居民跑到戶外避難。(圖片來源:英國廣播公司網站)

據日本廣播協會電視臺報道,韓國當地時間9月12日晚發生在該國南部的兩次地震已造成至少6人受傷。

韓國氣象局通報,12日19時44分,慶尚北道慶州市發生裏氏5.1級地震,20時32分在該市附近又發生裏氏5.8級地震。氣象局官員表示,第二次地震是韓國1978年有觀測記錄以來最強的一次。

此外,公共安全部已接到近100起損失報告,包括水管爆裂、房屋天花板坍塌等。

雖然位于慶州市的月城核電站沒有受到破壞,不過為安全起見,該核電站還是暫停運作。

同時,韓國氣象局也發布通告,提醒民眾可能會發生余震。(高琳琳)

 

推薦閱讀:

韓國專家稱慶州市地震為日本大地震余震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859381